初雪❄️

更新hin慢 在为生活端盘子

【叶乐】叶修是个大坏蛋

*世邀赛背景

*主叶乐 但all乐向(全是工具人)

*梗源:微博Writing Prompts

 *欢迎点赞评论推荐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佳乐一直搞不懂叶修。

叶修这人吧,实力强,性格好,脾气不错。就算是开玩笑或是调侃,也是相当的有分寸,点到为止。

总而言之,看似不正经实则正经得不行。

是个好人。

 

但唯独对张佳乐,调笑中带着几分说不清道不明的轻佻。

比如什么“哭了没”,异常的不正经。

感觉像是逗小猫小狗。

 

黄少天还评价过叶修,偶尔像是小学时期后桌调皮的男生,喜欢揪前桌女生的小辫子。

而张佳乐就是那个被揪辫子的女生。

 

这是什么意思,不喜欢我么?

一向人缘极好且母单的张佳乐陷入了迷茫之中,用聪明的小脑袋瓜思考了半天,得出了结论。

叶修是个讨厌的大坏蛋!

并且抱着这个结论沉沉地在苏黎世的酒店中睡去。

 

然后奇怪的事情发生了。

张佳乐刚睡醒,他的耳边响起一道冰冷的机械男声。

“你获得了一项超能力,让所有人都喜欢上你。”

 

睡糊涂了?

张佳乐以为是自己压力太大出现了幻觉,根本没当回事。

毕竟正常人谁会相信什么超能力。

 

然后紧接着,室友张新杰带着早饭进了房间。

“张佳乐前辈,我给你带了三明治和咖啡,你吃完再去训练吧。”

“为什么突然给我带早饭?”,张佳乐愣愣地接过了。

张新杰是一个严谨的人,早睡早起,不喜欢在睡觉的房间里吃饭。平时早上都是张新杰负责叫他起床,然后一起去食堂。

“我看时间有点晚了,你又还没起床,想让你多睡一会。”,张新杰笑了笑。

 

张佳乐拿着咖啡的手微微颤抖。

见鬼啊!!

张新杰怎么突然转性了,是受了什么刺激么?

这是被雷劈了还是被猪踢了?

凌乱之中,那道男声仿佛再次回荡在张佳乐耳边:

“所有的人都会喜欢上你。”

 

.....靠,不会是真的吧?

“那我们先去会议室吧。”,张佳乐尴尬地笑了笑。

他已经开始有点动摇他的想法了。

 

结果一路上,无论是英美还是日韩,无论男女,源源不断的选手来和张佳乐搭讪。

手机上的社交软件也是一大堆人来嘘寒问暖。


一直到最后到达会议室时,他一下就靠在了座椅上。

崩了崩了,心态崩了。

这个早上发生的事,已然对他的世界观造成了一定的冲击。

他需要时间缓缓。

 

“乐乐,我刚刚买水的时候给你带了一瓶。”

黄少天坐在张佳乐旁边,带着少年气的灿烂笑容。

“谢谢少天。”,张佳乐刚抬头,对上了对面苏沐橙的眼睛,小姑娘立马就移开了视线,清秀的脸蛋带着红晕。

张佳乐:......这都什么事啊。


等等,既然都喜欢他的话。

张佳乐突然好奇叶修喜欢上自己是什么样子,然后他狡黠地看向叶修的方向,然而叶修只是看着手上的资料,没有分给他一丝多余的眼光。

  

搞什么嘛......

张佳乐失望了,这和平时没有一点区别。

难道失灵了?

  

紧接着叶领队环顾四周就开始发言了。

“都看着张佳乐干嘛呢,他有那么好看?开会开会。”

 

叶修在处理工作时一向认真,没有表露爱意也是情理之中。

张佳乐这样想着。

于是等到开完会后,张佳乐跑去和叶修搭话。

叶修刚点上一根烟:“怎么了乐乐,找不到去训练室的路了?”

和以前一样不正经。

张佳乐搞不明白为什么,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上他了吗?

 

他感觉有些怀疑人生。

叶修慢悠悠地开口了:“我听新杰说,好像很多荣耀选手喜欢你?”

“好像是的吧。”

“你喜欢他们么,想和他们谈恋爱?”

“啊?”,张佳乐被问得一下没反应过来,“什么意思?”

他居然从叶修的话中,听出了一丝醋意。

突然间,他明白了一切。

“等等,叶修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“对啊,你才知道?”,叶修笑了笑,“除了你,全联盟都知道了。”

张佳乐震惊地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

“原本我打算世邀赛后和你告白,没想到你这么受欢迎,我有点怕你被别人抢走了。”,叶修继续道。

“怎么样,中国队的九号选手张佳乐,要不要和哥谈个恋爱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